五通桥一小男孩被“丢弃” 夫妻吵架酿祸因

www.scol.com.cn (2019-05-21 09:46: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代玉巍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代玉巍) 5月18日晚上10点左右,五通桥区公安分局金粟派出所接到报警,声称一名小男孩被遗弃在一家烧烤店外已经长达两个多小时。民警立即前往烧烤店将小男孩带至派出所。

经过了解,孩子被“遗弃”的原因也很简单,就是因为夫妻吵架。5月18日下午,怒气未消的小男孩母亲肖女士,欲将小男孩送到孩子爷爷家,便将其带到楼下让小男孩自己上楼,然后独自离开了。谁知此时小男孩的爷爷不在家,孩子下楼后找不到到肖女士,便以为自己“被丢弃”了,伤心的哭了。当小男孩游荡至烧烤店时,热心市民招呼住哭泣的孩子,同时打电话报了警。

随后,民警联系上了小男孩的爷爷,肖女士当晚11点赶到了派出所。在经过警方的批评教育之后,肖女士冷静了下来,把孩子带回了家。民警提示:不要随意丢弃孩子,如果出了什么事情,家长甚至要承担刑事责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