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新人扎堆领证 有人凌晨2点过就来排队

www.scol.com.cn (2019-05-21 09:53:29)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波  

“520”谐音“我爱你”,这一天也成为很多年轻人的“表白日”,很多人会选择在当天登记结婚。昨(20)日上午,记者在乐山市市中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看到,前来办理结婚登记的情侣特别多,现场咨询、婚检、办证都排起了长龙,排队等候的小情侣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我们结婚啦!

昨日一早,记者刚走到市中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大门口,就感受到了甜蜜的氛围。有商家在现场派发红玫瑰,新人们在民政局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填写资料,完善手续,同时领取号码牌。9点刚过,工作人员手中的排号码已经发到了100号,6个窗口的工作人员都在忙碌着,大厅里的情侣们一边说说笑笑,一边耐心等待着领取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个证件。

“大家都知道520这一数字的浪漫含义,我选择这一天领证,也是为了表达我爱她。”刚领完结婚证的市民朱明鹏告诉记者,他和妻子毛霞恋爱两年,为了能够顺利领证,他早上6点过就到了婚姻登记处,当时前面已经排了6个人,其中排在第一位的小伙子由于过于兴奋,凌晨2点过就来排队了。

“希望我们能够一直幸福到老。”一旁的毛霞笑着说。

“我们提前1小时上班,全天不休息,直到办完为止。”登记处负责人汤宇太表示,5月20日这一天是他们一年工作中相对很忙的一天,来办理结婚登记的情侣特别多,他们将加班加点,满足市民的需求。(记者 张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