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日 乐山市中区景区惠民连台精彩不停

www.scol.com.cn (2019-05-17 17:04: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张大洋) 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乐山市中区不仅有多项精彩的文旅活动热闹上演,部分景区还有低价甚至免费的优惠活动。

据了解,为配合此次“中国旅游日”活动,乌木文化博览苑、天工开物在5月18至19日两天时间,乐山市民凭本地身份证可享受10元特价门票,东方佛都5月18至19日,乐山市民凭本地身份证可实行免票游览。

5月18日19:30—21:00,在新又新大剧院,将举办市中区“春之韵”暨教师合唱团音乐会惠民演出,市民可通过公众号“嘉州文化有约”免费领票;5月19日10:00—21:00,在顺城街,将开展“文旅融合·美好嘉州”集中宣传活动,在活动期间,全区旅游扶贫助残等活动也将进行。

“希望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把乐山文旅兴市、产业强市,特别是文旅这一块进行融合。在氛围的营造上,我们将在顺城街的街区打造古城系列,包括古城诗词、古城印象和古城故事。”市中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朱丹介绍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