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边“决胜脱贫摘帽 助力乡村振兴”示范培训班开班

www.scol.com.cn (2019-05-16 14:17: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进一步提高农村一线党支部书记的政治思想素质,激发干事创业活力,奋力推进马边彝族自治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根据《乐山师范学院2019年定点帮扶马边县脱贫攻坚工作方案》的安排,2019年马边县农村基层干部“决胜脱贫摘帽 助力乡村振兴”示范培训班于5月14日在乐山师院正式开班,123名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参训。学校地方合作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和马边县委组织部负责人出席开班式。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范华教授以《挺纪在前,从严始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为题为培训班讲授了第一专题。乐山市人大副主任、马边县委郭正强书记来校为学员讲授“夯实基层基础,决胜脱贫摘帽”的专题党课。

乐山师院校长王辉教授会见了来校为培训班授课的郭正强书记,双方深入交流了对口帮扶事宜。王辉表示,学校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助推马边县高质量脱贫摘帽。

据悉,乐山师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农村基层干部“决胜脱贫摘帽 助力乡村振兴”示范培训班项目,承办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根据培训对象的实际,精心设计了务实管用的培训方案,组建了强大的专家团队和富有经验的服务团队。(王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