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师院学子斩获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四川省决赛特等奖

www.scol.com.cn (2019-05-15 09:39: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5月10日-5月12日,第20届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四川赛区决赛在成都金堂举办。乐山师院外国语学院的学子们们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最终10名选手脱颖而出,代表乐山师院进入CCTV英语希望之星风采大赛四川赛区比赛。最终包凤翔、毛莹岚同学获得省级特等奖,晋级全国赛。

本次大赛分为个性展示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在个性展示环节中,同学们各显其能,全方位多方面的才艺给评委和观众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展示了英语与才艺结合的绝美魅力。有用海报辅助演讲的,有展示吉他演唱的,有展示唱rap的……参赛选手们各显其能,赢得评委和观众的好评。即兴演讲环节中,准备时间仅1分钟,是对选手们英语语言功底的检验也是对心理素质的考验,但选手们沉着冷静有条不紊地思考并组织语言,赢得满堂喝彩,展示出了乐师学子活跃灵敏的思维和扎实丰富的语言功底。(郑馨逸)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