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除乱搭乱建 还居民宜居宜业空间

www.scol.com.cn (2019-05-15 09:18:23)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曦  

为提升市容环境,还居民宜居宜业空间,昨(14)日上午,市城管局、市公安局、乐山市消防救援支队、市中区张公桥街道办事处等组成联合执法组,对乐山中心城区长江市场及市场附近的乱搭乱建进行拆除。

始建于上世纪90年代的长江市场,主要从事小商品、服饰、副食、日用百货等商品的批发零售。近年来,部分商家为图方便,在自家商铺前搭建了彩钢棚等,将小商品摆在彩钢棚下占道经营,影响了市容市貌和附近居民出行。针对这一情况,我市相关部门积极对市场商户进行宣传,要求相关商铺尽早拆除违建,并于昨日拆除了7户商铺共计约150平方米的乱搭乱建。

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加强巡查,严厉打击占用公共区域乱搭乱建的行为,对长江市场一带乱搭乱建按工作计划进行拆除。(记者 罗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