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湾警方捣毁两毒窝 25名涉毒人员被抓

www.scol.com.cn (2019-05-09 10:18:07)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龚启文  

4月30日至5月5日,沙湾警方雷霆出击、多方布控,一举捣毁隐藏在沙湾城区的两个吸贩毒窝点,抓获涉毒违法犯罪人员25人,收缴疑似毒品海洛因10余克。

捣毁两吸贩毒窝点一举抓获25人

今年44岁的黄某是沙湾区人,30岁的张某某(女)是犍为县人,两人系男女朋友关系。去年12月以来,张某某在沙湾城区某小区租房和黄某同居,同时多次伙同其他吸毒人员前来黄某处购买毒品,并在出租屋内一起吸食毒品。

与此同时,周某、李某、梁某、杜某(女)在沙湾城区、太平镇等地向伍某某、陈某、李某、杨某贩卖毒品海洛因、冰毒。伍某某等4人在沙湾一带以租房居住作掩护,自2019年1月以来,多次将购来的毒品海洛因、冰毒在其出租房内与他人一起吸食。

今年4月17日,沙湾警方在工作中获取一条重要涉毒线索,警方对该线索立即开展综合研判、循线追踪,历经10余天的潜心侦查,警方全面掌握了以黄某、张某某、周某等10人为首的涉毒犯罪详细情况,为精准打击和收网行动做好了准备工作。

4月30日至5月5日,沙湾警方集中优势警力,分成2个抓捕组分别在沙湾城区、太平镇等地实施抓捕行动。5月5日晚,成功将10名涉毒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同时抓获15名吸毒人员,当场收缴疑似毒品海洛因12小包重10余克。

多人交友不慎染毒10人已被刑拘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黄某、张某某等10人对2019年1月在沙湾城区、太平镇一带从事吸贩毒和容留他人吸毒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过初步调查,民警发现多名涉毒人员因交友不慎而染上毒品:

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女)称,之前不知道男友黄某吸贩毒,曾经后悔和他耍朋友,但在男朋友的各种劝说诱供下,染上毒品后不能自拔。

犯罪嫌疑人陈某也表示因交友不慎染上毒品,毒资来源偶尔在沙湾城区一带做点木工活换钱,除去基本生活费,全部用于吸食毒品。

犯罪嫌疑人杨某则因好奇、寻求刺激,常和社会闲杂人员交往染上毒品,基本靠偷盗来维持自己溜冰吸毒费用。

目前,黄某、张某某等10人已被刑事拘留。此外,强制隔离戒毒14人、社区戒毒1人。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 龚启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