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反弹 乐山继续治理好街面秩序

www.scol.com.cn (2019-05-08 09:24:50)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晓玲  

在创文创卫工作中,乐山中心城区街面秩序得到了有效改善,市容市貌也明显提升。近日,乐山市城管局召开街面秩序防反弹工作会,要求全体执法人员认识再提高,措施再细化,执法再严厉,继续治理好街面秩序。

“创文创卫工作是一场持久战,更是惠及乐山百姓民生的大事,任何时候都不能松懈!”街面秩序防反弹工作会要求全体城管执法人员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市容秩序长效管理措施再细化,落实到人、到岗,采取定岗管理和片区巡查相结合的方式,严管主干道、管好次干道、管活背街小巷;针对部分商家被群众多次投诉,整改不及时、不到位的现象,城管部门将加大执法力度,依法对其进行顶格处罚。

连日来,乐山市城管局各执法大队执法人员根据辖区实际,按照会议要求加大巡查力度,对商家占道经营、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等现象及时发现、及时纠正,保持街面秩序整洁有序,宣传好、治理好,严防乱象反弹。(记者 罗晓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