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垃圾亭集中“美容”展新颜

www.scol.com.cn (2019-05-08 09:15:59)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晓玲  

分类垃圾亭可以引导市民养成分类投放垃圾的好习惯,其本身也是城市的一道风景。近日,市环卫局对中心城区60余个分类垃圾亭集中“美容”,让其更加整洁美观。

工作人员对分类垃圾亭生锈部分补刷油漆 环卫部门 供图

“这里有点生锈,需要补一下漆。”“这个垃圾桶‘受伤’了,需要维修一下。”近日,市环卫局市容科工作人员上街巡查,发现一些分类垃圾亭存在部件生锈、垃圾桶污损等情况,工作人员一一记录,并转给相应的环卫所进行维修、清洁;同时,各环卫所环卫工人在日常保洁中,也对破损的环卫设施进行登记报修。

很快,维修人员对分类垃圾亭生锈部分补刷了油漆,维修好了破损的垃圾桶,环卫工人对垃圾亭、垃圾桶进行了冲洗,经过“美容”后的垃圾亭和垃圾桶焕然一新。

据了解,环卫部门对环卫设施的巡查将实现常态化,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让环卫设施保持整洁;同时呼吁市民共同爱护环卫设施,共创美好环境。(记者 罗晓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