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突发疾病景区交警紧急送医

www.scol.com.cn (2019-05-06 09:39:06)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晓玲  

3日上午11时许,在峨眉山景区,一名男士蹲在路边,表情痛苦,一名女士站在他身旁,显得很焦急,这一幕被正在景区黄湾门禁处执勤的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峨眉山景区大队辅警易佩勋看到,他立即上前询问情况。

该女士告诉易佩勋,她与该男士是夫妻,从天津来峨眉山旅游,游玩途中,丈夫出现上吐下泻症状,还伴有出血的情况,于是两人立即下山准备前往医院。到了黄湾门禁处,不知道去哪里找车,此时丈夫的肚子又难受起来,女士顿时不知所措。

由于当时正值交通高峰时段,车流较大,找车比较困难,易佩勋与辅警肖毅一道,驾车将男士送往峨眉山市人民医院。10分钟后,他们就将男士送到了医院就诊。待就医手续办理好后,他们悄悄离开,继续投身到工作中。(记者 罗晓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