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中心城区448个消火栓“大体检”

www.scol.com.cn (2019-05-06 09:19:48)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吴薇  

昨(5)日,记者从乐山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4月以来,该公司针对中心城区供区范围内的448个消火栓开展了一次拉网式的“大体检”。此次“大体检”也是该公司创卫创文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

“体检”的过程中,工人们对缺少配件或存在轻微生锈、埋压、圈占等问题的消火栓及时补充和修复,并按编序号一一进行登记建档,方便管理。据了解,在此次“大体检”中,该公司还专门针对乐山高新区、肖坝片区、新村片区等路段消火栓可用情况、破损情况等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重点对市中区人民医院外井盖损坏进行更换;对百禄路的加闸阀套进行更换;对肖坝路乐山嘉蓉加油站内,一处较深的消火栓进行修复。

目前,经过“体检”后,该公司供区范围内消火栓总体运行良好。通过此次消火栓“大体检”,该公司也进一步了解了辖区内消火栓的位置、分布和运行情况,确保能够高效处置火灾事故,保障公共财产及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记者 吴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