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通桥:税务人用心服务,纳税人真诚点赞

www.scol.com.cn (2019-05-05 11:22: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叶海燕 通讯员 吴飞燕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叶海燕 通讯员 吴飞燕) “谢谢!非常感谢你们帮我办理税收优惠业务。真没想到,我们刚开业就能享受到税收优惠政策。国家的政策确实太好了,我们这些退伍转业军人创业,不仅能享受到退伍军人创业优惠政策,还能享受普惠政策,这一年下来,就能减免12000元,一下让我轻松了不少!”办理完首月税收申报业务,乐山市五通桥区中博充电桩经营部的负责人蒋勇开心地说。

据了解,为了促进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国家税务总局乐山市五通桥区税务局在纳税服务方面做足了功课,其中最重要的一项工作就是全面落实一次性告知、首问责任制等一系列服务制度,让纳税人应享尽享政策红利。为了做到这一点,该局在大厅增设5个减税降费专岗,抽调6名业务骨干组成专业咨询团队,“下沉”办税服务厅,现场辅导纳税人,做好导税服务;同时,建立小微企业涉税诉求和意见快速响应机制,要求各部门收到诉求后,能解答的当场解答,不能当场解答的及时上报上级机关解决。此外,该局还实施延时办理、在线(纳税人QQ群、微信群及电话)预约等服务,并在办税服务厅新增2台自助办税终端机,不断提高服务质效,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措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