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精彩“五一”亮点纷呈 文旅“大餐”飨游人

www.scol.com.cn (2019-05-05 10:01:09)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  

乐山大佛景区游人如织

游客参观声光演绎下的大佛

游客体验升级版“夜游三江”

游客排队等候品尝乐山美食

罗城古镇游人众多

“五一”小长假,嘉州大地,山清水秀、花果飘香,景美人醉。乐山市推出丰富多彩的文旅“大餐”,吸引市民和游客积极参与。乐山大佛“出关”后首个假日,升级版“夜游三江”起航,《乌蒙沐歌》改版亮相……假日期间,乐山旅游亮点纷呈,引人陶醉。乐山美食也令各地游客垂涎,跷脚牛肉、麻辣烫、钵钵鸡、西坝豆腐等特色美食店大排长龙,凸显嘉州美食的巨大吸引力。

乐山市推出“舞动嘉州·我们的节日”广场群众文化演出、庆“五一”美术书画展等文化活动,各地举行各具特色的文艺演出,共同庆祝“五一”劳动节。(杨路 熊秋敏 记者 魏玉婷 张清 龚启文 )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