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演出进校园“青春集结号”嗨翻全场

www.scol.com.cn (2019-05-05 09:31:20)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波  

昨(4)日晚,由乐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乐山市委主办,市文化馆承办的文瀚嘉州·百姓直通车——乐艺大舞台“青春集结号”大型公益演出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演职人员用青春唱响美妙的旋律,用精湛的表演释放激情,鼓励大家追逐青春和理想。

据了解,此次“青春集结号”大型公益演出形式新颖,主题突出,以时尚、青春为主基调,将乐山知名的年轻文艺团体集结在一起,把歌曲、舞蹈、乐器、RAP、小品、魔术融为一炉,通过政府搭台、社会力量参与、年轻人加入的公共文化服务发展新思路,让青年队伍成为演出的主力军,让文化成果惠及更多群体。整场演出洋溢着浓郁的青春气息,散发出向上的青春活力,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勇于创新、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记者 张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