犍为:集中销毁500余件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

www.scol.com.cn (2019-04-26 16:41: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 (李丹) 4月26日上午,犍为县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在城区丰业财富广场举行。该县各乡镇“扫黄打非”办负责人,相关部门执法人员代表、社区群众代表、出版物及文化市场经营者代表共计100余人共同见证了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的集中销毁。活动共销毁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500余件。

“黄色书籍本来就对小孩的身心健康影响很大。今天在现场看到销毁了很多盗版和非法的电脑主机、书籍和光碟,作为市民很支持这种活动。”市民周冬梅希望,能加大非法出版物和网络有害信息的查处,营造绿色健康的文化环境。

活动现场还设立“扫黄打非”宣传展区,向过往市民发放“扫黄打非”宣传手册,为群众解惑答疑。

近年来,犍为县坚持以“五大专项行动”为抓手、以基层网格化管理为基础、以大案要案查办为突破。各“扫黄打非”执法部门共收缴非法出版物2100余册、盗版及非法音像制品530余张,删除屏蔽网络有害信息200余条,教育警戒违规网站业主4人,取缔黑电台1个,有效净化了全县文化市场环境,维护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权益,为推进文化市场健康有序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