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一男子携刀杀人后淡定租住旅馆 警方48小时破案

www.scol.com.cn (2019-04-24 09:07: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代玉巍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代玉巍) “这儿有个老人浑身是血。”48小时后,乐山市市中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在成都市石羊场车站附近的旅馆内,抓获了一名杀人嫌犯,4月20日乐山市莱佛士外河边因5元“闷金花”赌资引发的杀人命案告破。据刑侦大队大队长宋尹强介绍,龚某在乐山市莱佛士外河边杀人后,迅速整理行李离开乐山,在成都石羊场车站附近淡定开房住旅馆。

案发的小区门外

据宋尹强还原事发经过,4月20日下午,莱佛士外河边像往常一样陆续的摆放了几张桌椅,来自周边互不认识的中老年人围坐在一起开始“闷金花”。王某、龚某、李某及另外一人凑齐一桌赌博,龚某在赌博后认为王某与另外两人联合出牌,导致自己多付了5元给王某,遂勒令王某拿出5元赌资归还自己,王某却不愿意,经过激烈的争吵后被附近打牌的人劝开了。于是龚某乘坐三轮车前往牛咡桥批发市场购买了一把尖刀,前后20分钟左右,回来后再次要求王某归还5元赌资,见王某不同意,龚某立即上前在王某的后背上连捅了三刀。

“捅了三刀以后就开始沿河边往二号桥方向跑,王某在外面追了几百米,毕竟上了年纪,就追不动了,就是报警人看到的一幕。”宋尹强介绍,龚某系乐山市五通桥人,47岁,无固定职业,今年3月起就在乐山租旅馆居住,案发后便退租乘车前往成都石羊场车站,在石羊场车站附近租了一间旅馆居住,被害人王某被送往医院,经抢救无效在医院死亡。

已经没有人赌博的方桌

案发后,乐山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迅速成立了专案组,在莱佛士周边进行调查走访,由于该赌博地点大多数系周边中老年人,既无工作又互相不认识,给案情带来了许多侦查难度。据龚某、王某共同打牌的李某介绍,龚某来这里打牌也不过是最近三四天的事情,每天下午大家就自发的聚集在一起,其龚某和王某最主要的矛盾原由就是龚某让王某归还5元的赌资,王某不同意才激怒了龚某。

目前,犯罪嫌疑人龚某已被警方在成都抓获押解回乐山,并对其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