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吊装人行天桥钢结构 乐山城区这两个地方将实行交通管制

www.scol.com.cn (2019-04-20 15:09:22) 来源:无限乐山
编辑:刘若辰  

19日下午,记者从乐山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获悉,由该公司负责实施的乐山中心城区柏杨西路(西城国际)和春华路(实验小学)两座人行天桥工程,目前已进入施工的关键阶段,将于本月完成人行天桥的桥梁钢结构安装工作。

为确保天桥桥梁钢结构在运输过程中的交通安全,届时该公司将做好运输吊装的安全警示告知和导向标牌,吊装过程中也将在交警部门的协助下,对施工现场实行交通管制。

柏杨西路(西城国际)人行天桥的运输时间为2019年4月23日(20点至22点)。运输路线:护佛路北段(乐山鸿达水泥制品厂)→岷江三桥→翰林路→乐青路→鹤翔路→长青路口→西城国际门口(终点)。吊装时间为2019年4月23日22点至次日凌晨6点,届时将对开元名都大酒店至意凡家居路口处进行道路封闭施工。

春华路(实验小学)人行天桥的运输时间为2019年4月27日(20点至22点)。运输路线:护佛路北段(乐山鸿达水泥制品厂)→岷江三桥→翰林路→白燕路北段→白燕路→春华路中段→春华路实验小学(终点)。吊装时间为2019年4月27日22点至次日凌晨6点,届时将对春华路口红绿灯至市委宿舍竹公溪桥红绿灯处进行道路封闭施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