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意外烫伤却遇堵车 民警驾警用摩托送医院

www.scol.com.cn (2019-04-17 09:45:13)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曦  

一通电话,一次护行,让钟先生一家人内心感到无比温暖。在民警杨俊峰的护送下,钟先生的孩子在7分钟左右时间里从乐山中心城区佛光路赶到了武警四川省总队医院,得到了及时治疗。

时间回到12日下午6点,正值周五,佛光路附近车流密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关牟中队民警杨俊峰正在附近指挥交通。突然,警用对讲机里传来通知,附近有一位市民拨打报警电话求助。原来,钟先生孩子的左手不慎烫伤,必须马上送医,可此时恰值下班高峰期,车辆被堵在路上。焦急之下,钟先生拨打了报警电话。得知这一情况后,民警杨俊峰立即骑上警用摩托车赶到现场。由于当时乐山岷江二桥桥头附近车流量非常大,如果采取疏导交通的方式为送孩子的车辆打开通道难度很大。快速思索解决办法后,杨俊峰让钟先生抱着孩子坐在摩托车后座上,然后迅速往医院赶去。

就这样,杨俊峰驾驶警用摩托车,拉响警笛,一路在车流中穿梭,只用了7分钟左右便从佛光路飞奔到了武警四川省总队医院。由于送医及时,孩子左手的烫伤得到了妥善救治。(记者 罗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