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城管加大力度巡查占道经营

www.scol.com.cn (2019-04-09 09:28:21)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晓玲  

为防占道经营现象“抬头”,清明小长假期间,市城管局执法人员加大巡查力度,有效维护了节日期间街面环境。

嘉兴路餐饮店众多,创卫工作开展以来,经过整治商家占道经营现象后,这条路人行道容貌明显改善。清明小长假期间,嘉兴路食客增多,不少餐饮店在用餐高峰时段座无虚席。为防止商家有占道经营行为,城管执法人员加大巡查力度,对嘉兴路个别餐饮店经营者把桌椅摆上人行道的行为进行劝导。经营者当即表示改正,并承诺不再抱侥幸心理占道经营。

据了解,清明小长假期间,市城管局各执法大队针对辖区道路实际,加强对道路环境的巡查,严防占道经营现象“抬头”,经过反复劝导、及时制止,这一现象得到有效扼制,人行道环境、秩序良好。(记者 罗晓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