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新广场两车相撞 越野车连翻三个跟斗

www.scol.com.cn (2019-04-07 12:30: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代玉巍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代玉巍) 4月7日,正是清明小长假的最后一天。乐山市中区新广场转盘处,一辆从嘉州大道欲往柏杨中路的红色越野车与从转盘向凤凰路中段驶离的银色面包车迎面相撞,红色越野车连翻三个跟斗后车轮向下,所幸该车祸暂无人员伤亡。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执勤民警表示,该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我看到那个红色越野车翻了三个跟斗,就像电视里头的惊险画面一样。”“估计是车速太快了,踩刹车搞不赢。”附近多名市民都目睹了这一惊险画面,都为翻跟斗的越野车司机捏了一把汗。

记者在现场看到,银色面包车的车头已经损坏,开车的是一位大爷,事发时一共有四人在面包车里面。大爷非常清醒,她的女儿告诉记者:“我们要往凤凰路方向走,哪知道她的车速太快了,我们躲不赢撞上去了。”此时,面包车的车头正是指向凤凰路中段的方向。连翻三转的红色越野车车头和驾驶室玻璃也有不同程度的损坏,事发时仅有一人在越野车里面,司机暂时没有明显外伤,至于怎样出车祸的,越野车司机表示不清楚。

清明小长假前后,马路上车流多、景点人流多,开车必须小心谨慎,防止意外发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