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口河区:小手牵大手 共创卫生文明城

www.scol.com.cn (2019-03-26 09:10:38)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方方  

创卫创文,需要大家的共同参与。3月23日、24日,在金口河区,30名少先队员走上街头,打扫卫生、进行文明劝导、宣传创卫创文知识,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周末。

“看,地上有烟头,快捡起来扔进垃圾桶。”“这位爷爷随地吐痰,这样既不卫生也有可能损害他人健康,我上去劝导他。”“小妹妹,果皮纸屑要记得扔进垃圾桶哦。”……两天时间里,在老师和家长的陪同下,30名头戴小红帽、系着红领巾的少先队员兵分三路,穿梭在金口河城区的街头巷尾,捡拾零星垃圾、清扫枯叶、上门发放创卫创文宣传资料,积极劝导不文明行为,用实际行动让家乡更加美观整洁,为创卫创文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也带动父母、身边的群众主动参与到创卫创文中来,大家共同创建卫生文明城市。(记者 方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