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城区15个老旧小区改造污水管网

www.scol.com.cn (2019-03-25 09:23:33)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姚泠芊 记者 魏玉婷  

“以后再也闻不到臭味了,小区路面也变平整了,我们生活也更加舒心。”3月22日,随着污水管网改造工程的完工,中心城区兑阳湾街38号小区的居民们终于告别了过去“臭气熏天”的日子。

这得益于乐山城市资源开发利用有限公司实施的自建还房小区及老旧小区污水管网改造工程。该公司对中心城区15个老旧小区进行污水管网改造,目前已完成12个老旧小区的污水管网改造,改造后的小区将彻底告别污水管道堵塞等问题。

记者了解到,针对创卫创文工作,该公司成立了专项攻坚工作小组和综合治理办公室,以问题为导向,专人专办,对标补短,配合相关部门完成创卫创文各项工作。目前,该公司已完成20个创卫创文任务的实施工作,更换沉降井圈井盖250套、雨箅子60套,清掏疏通堵塞排水管网60处;并配合交警、城管部门设置道路隔离桩7000余个,施划道路停车位面积约8000平方米。(姚泠芊 记者 魏玉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