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水资源 节约每一滴水

www.scol.com.cn (2019-03-22 09:45:32)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吴薇  

3月22日是第二十七届“世界水日”。昨(21)日,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下属乐山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举行了“世界水日”主题宣传活动。今年“世界水日”的宣传主题为“坚持节水优先,强化水资源管理”。

宣传现场

昨日上午,在乐山中心城区东大街活动现场,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向过往市民宣传有关水的法律法规,以及生活节水小常识。通过发放相关涉水知识宣传资料,呼吁群众进一步珍惜水、节约水、保护水。

“通过这些宣传手册,了解到水资源的现状以及相关的法律法规,生活中我们应该时刻珍惜水资源,从细节入手保护水资源,节约每一滴水。”市民朱女士表示,爱护水资源人人都有责任,只有大家携起手来才能共筑美好家园。(记者 吴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