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吨陈旧垃圾被清除 小区环境变整洁

www.scol.com.cn (2019-03-20 09:15:06)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晓玲  

3月17日晚,乐山市环卫局上河街环卫所联合市中区紫云社区,将中心城区紫云后街132号居民小区内一堆陈旧垃圾彻底清理,当天共清理垃圾约8吨重。

紫云后街132号居民小区是一个老旧小区,紫云社区在对辖区内小区环境进行清理时,发现其出入口旁有一堆陈旧垃圾,与周边整洁的环境格格不入。这些陈旧垃圾包括树枝杂草、建筑垃圾、废弃家具、废弃雨棚等,堆放高度达2米多,不仅影响小区环境,也阻碍了居民通行。3月17日18时,工作人员开始清理垃圾,将其装入大件垃圾收集车,一直到22时许才清理完毕,垃圾总重达到8吨左右。清理完垃圾,工作人员还将地面清扫得干干净净,小区环境变整洁,得到周边居民认可。(记者 罗晓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