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春风吹拂 “双创”劝导员在行动

www.scol.com.cn (2019-03-19 09:46:21)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周洁  

志愿者集结

维护乘车秩序

不放过花台里的垃圾

规范摆放共享单车

出发!

连日来,乐山市中区加大力度深入开展创文创卫工作,众多志愿者加入创文创卫大军,成为市中区“双创”劝导员。记者走街串巷,记录下了他们辛勤工作的瞬间。

这些劝导员是来自社区、高校以及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志愿者。每天,他们穿梭在中心城区大街小巷,开展卫生清洁、秩序维护、文明劝导等工作。他们发挥志愿者精神,用实际行动换来了城市的整洁,用一言一行传播文明之风。

来自市中区上河街街道办事处府街社区的志愿者杨叶萍深有感慨。为助力创文创卫工作,她和许多志愿者一同走上街头清理各类垃圾、清除卫生死角,同时开展文明劝导工作,制止公共场所的不文明行为。看到大街小巷变得干净整洁了,他们感到特别开心。“希望我们的行动,能带动更多的市民提升文明意识、环保意识,让城市变得更好!”杨叶萍说。(记者 周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