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停乱放被贴罚单 女子朋友圈辱骂交警和城管被拘留五日

www.scol.com.cn (2019-03-14 09:26:58)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晓玲  

眼下,乐山中心城区正在开展乱停乱放治理工作,规范停车秩序,而市民张某却因乱停乱放被贴罚单后在朋友圈辱骂交警、城管,不仅如此,民警还发现,在2017年至2019年期间,她已多次发朋友圈进行辱骂。12日,张某为自己的违法行为付出了行政拘留五日的代价。

近日,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接到热心市民的举报称,有人因被贴罚单在朋友圈谩骂交警、城管,并将相关截图提供给了民警。从截图可以看出,张某近期两次因车辆乱停乱放被贴罚单,她在朋友圈“晒”出了罚单的图片或视频,并配文辱骂交警、城管,言辞污秽;此外,张某在2017年、2018年路遇交警、城管正在开展乱停乱放治理时,也录下视频发朋友圈,并配文辱骂其为“土匪”。

12日,民警通过技术手段找到了张某并将其带回市中区公安分局彭山路派出所进行调查,在询问中,张某称,因为连遭了几张罚单,一气之下发朋友圈骂了人。“我只是有顺手发朋友圈的习惯,没想到后果有这么严重……”知道处罚决定后,张某哭了起来。据了解,违法行为人张某在朋友圈发表交通违法告知单时附带发表侮辱性语言辱骂执法人员,张某对其在网络上寻衅滋事行为供认不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第四项之规定,警方对张某处行政拘留五日。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驾乘人员,目前乐山创文创卫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开展中,请理解并配合相关执法整治工作,遵纪守法,文明出行。如对执法工作有任何异议或者意见,欢迎通过正常渠道反映诉求。(记者 罗晓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