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管道存在隐患 燃气公司上门改造

www.scol.com.cn (2019-03-14 09:21:47)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吴薇  

在中心城区白云街附近,有一个建于上世纪90年代的自建房小区——茶坊小区,小区生活着700余户居民。如今,20多年过去了,小区以前铺设的地下燃气管道已经老化、锈蚀,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居民们很担忧。

去年11月,市中区柏杨街道办事处茶坊社区居委会在排查小区隐患中,得知茶坊小区地下管网存在安全隐患,立即将该情况反映给乐山市燃气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乐山燃气公司”)。

接到茶坊社区反映后,乐山燃气公司立即派出工作人员现场查看,经过仔细分析,决定采取措施对小区管网进行全面改造,消除安全隐患。

去年12月,乐山燃气公司开始对该小区地下管网进行改造,将此前的老旧管道,全部更换为最新型的燃气管道,改造长度达2000余米。同时,还对燃气表箱、调压设施一并进行了改造。经过短短2个月的改造,今年春节前夕,小区燃气管道改造完毕,小区居民终于在春节前用上安全的燃气,解除了小区居民的担忧,小区环境也得到了整体提升。

日前,茶坊社区居委会将一面“情系居民,鼎力相助”的锦旗送到乐山燃气公司,诚挚感谢公司为社区提供的优质服务。(记者 吴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