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这3处免费领花种

www.scol.com.cn (2019-03-12 09:17:36)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吴薇  

还记得去年植树节“播种春天”的活动吗?你家的种子开花了吗?如果没开花也不要紧,近日,记者从乐山市城市绿化保障中心获悉,第二届“海棠香国·花满嘉州”免费苗种发放活动,将于今(12)日举行。届时,市民可免费领取三角梅、海棠、蔷薇、迎春、野花树苗及种子回家种养。

据了解,12日9:00至12:00,乐山市城市绿化保障中心将在中心城区乐山广场、海棠广场、春华公园3处,免费向市民发放三角梅、海棠、蔷薇、迎春各2000株,野花种子100公斤。市民只需到现场登记,就可免费领取。同时,还有园林专家现场对市民进行花木栽培技术培训,并宣传园林绿化法规知识。

“这次赠送的花木和花种,我们增加了蔷薇和迎春,都是极易成活的品种。”乐山市城市绿化保障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赠送活动,改善城市生态环境和人居环境质量,提升广大市民对城市绿化的参与度,增强幸福感和获得感。(记者 吴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