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州画院第八届女画家作品展开展

www.scol.com.cn (2019-03-11 09:13:30)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波  

3月8日上午,嘉州画院第八届女画家作品展在市美术馆展厅开展,共展出各类作品100幅。

记者当日在现场看到,作品包含国画、油画、水彩、水粉、丝网版画等不同门类,万紫千红多元交融。深入生活、紧跟时代,用女性特有的细腻表现手法,描绘身边美好的人和事物,充分表现了她们对党和祖国的深厚情感。

据介绍,此次共有21名女画家作品参展,每人精选4至5幅作品,她们中既有“90后”,也有“50后”,老中青三代齐聚。“她们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对生活、对艺术的独特感受,展现出不同的风格和面貌,有智慧、有才华,是女画家们为自己的节日献上的艺术之花,十分雅致。”书画爱好者余先生表示。

此次展览免费向公众展出,展览时间将持续至本月18日。(记者 张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