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中区“巾帼送岗”专场招聘会举行

www.scol.com.cn (2019-03-11 09:10:53)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  

3月7日上午,乐山市中区“巾帼送岗”专场招聘会在中心城区悦江苑文化体育广场举办。作为市中区2019年“情暖嘉州、春风送岗”系列大型招聘活动收官之场,本场招聘会吸引了600多名求职者到场挑选岗位。

据了解,本场招聘会由市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区妇联联合主办,邀请了35家企业进场招聘,涵盖制造、批发零售、教育咨询、房地产、酒店餐饮等行业,现场提供875个岗位。记者了解到,考虑到女性求职者的求职需求,承办该场招聘会的市中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特地邀请了不少家政服务公司到场,为希望工作时间灵活的居家妇女提供合适的岗位。当日,招聘会吸引了600多名求职者入场,其中女性求职者205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3人。

为更好服务广大求职者,招聘会现场还开展了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为50多人次提供了相关人社政策咨询。(见习记者 李玉佳 记者 罗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