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化上生活妆 环卫女工有多美?

www.scol.com.cn (2019-03-08 09:32:36)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晓玲  

杨志娟(青江环卫所管理人员26岁)

王燕平(绿心环卫所保洁员30岁)

王春梅(上河街环卫所管理人员34岁)

冷小玲(岷河环卫所保洁员33岁)

周俊英(青江环卫所保洁员38岁)

平日里被朴素的工作服掩盖光华的环卫女工,换上生活装、化上生活妆会有多美?一组照片给了我们答案。

为展现环卫女工风采,近日,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前夕,乐山市环卫局邀请20多名女性环卫工人和环卫管理人员参加了一次特殊的活动:由专业化妆师为她们化上生活妆,并请专业摄影师记录下这美丽瞬间。经历了“美丽蜕变”,她们光彩照人。

每天,环卫工人起早贪黑,在我们身处的大街小巷清理又脏又臭的垃圾,弄脏了衣裳,双手变得粗糙。即使是女性,也无暇顾及自己的“形象”,她们朴实无华、素面朝天,在日复一日的劳作中默默奉献。

今天,她们为迎接自己的节日,装扮自己,重拾女性的色彩,展示着劳动者的美。(记者 罗晓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