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鬼”作案 瓷砖厂价值近十万元的“热电偶”被盗

www.scol.com.cn (2019-03-06 15:26: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夹江县公安局接到某瓷砖厂报警称:“我们厂的204根“热电偶”被偷了,损失价值将近十余万……”接到报警后,夹江县公安局迅速成立专案组展开侦破工作。

因快到春节假期,该瓷砖厂于1月20日将“电热偶”取下后放置于设备保管室内,直至2月12日恢复上班时均未将“电热偶”取出使用。

由于案发时间横跨23天,民警反复对现场进行勘察,同时调取了厂区内所有监控视频。在海量的失窃工厂的视频监控中发现,一名男子行迹可疑,随后,民警展开信息化追踪和研判,最终锁定该男子即为犯罪嫌疑人。

民警综合大量线索,最终确定犯罪嫌疑人即为该瓷砖厂职工胡某。随即,专案组民警查找到胡某的精确落脚点后,于3月5日将其抓获归案,并在其藏身地点找到了疑似已经被剥离出来的铂金丝。

目前,胡某已被夹江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李宛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