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车内有东西 两贼明目张胆砸车行窃

www.scol.com.cn (2019-03-05 10:11:28)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龚启文  

路灯亮着,街上还有行人,两名“瘾君子”竟然在众目睽睽之下砸车偷酒。3月1日,市中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破获了这起汽车车内物品被盗案件,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

2月26日下午6点左右,市民张先生把车停在乐山中心城区春花公园附近的一条小巷里。当他吃过晚饭回来时,却发现车窗被砸,车里的4箱高档白酒不翼而飞。随后,他拨打了110报警。

接警后,刑侦大队民警立即展开调查。通过查看大量监控视频,民警发现,当天晚上8点48分,一名男子径直来到张先生的车旁,无视路过的行人,砸碎车窗,从车内取出几个箱子。2分钟后,另一名男子也赶来,一起把箱子偷走。通过进一步摸排走访,民警判断吸毒人员陈某和袁某有重大作案嫌疑。3月1日,民警在中心城区一出租屋内将两人抓获归案,并搜出4箱高档白酒。

审讯中,陈某和袁某承认,民警搜出的4箱高档白酒就是从张先生的汽车里盗窃所得。两人交代,当他们经过张先生的车旁时,看到车内有物品,遂动起了“歪脑筋”,找了一块石头,砸碎车窗,盗窃车内物品。

目前,陈某和袁某已经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记者 龚启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