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报废车上路 驾驶员被吊销驾照

www.scol.com.cn (2019-02-27 10:08:21)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晓玲  

近日,一名男子驾驶一辆红色小车上路,其车况引起了民警的注意,经查,该车为报废车,该男子因此受到了处罚。

近日,夹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该县华头镇道路上维护交通秩序时,一辆成都号牌的红色小车从华头客运车站外经过。细心的民警发现,该车车窗未粘贴任何标识,车况也很旧,于是示意驾驶人靠边停车接受检查。经查,该车驾驶人刘某(男,准驾车型C1)无法出示机动车行驶证,民警通过公安综合信息平台查询,发现该车检验有效期至2013年11月,目前状态为“逾期未检验,达到报废标准公告牌证作废”。民警随即对该车进行了暂扣。

夹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近日依法对刘某驾驶报废机动车上路行驶的交通违法行为作出罚款1000元、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记者 罗晓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