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电视电话会

www.scol.com.cn (2019-02-24 19:13: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叶海燕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叶海燕) 2月21日下午,乐山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电视电话会,迅速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乐山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袁邦友在会上强调,当前乐山全市政法工作面临新挑战、新要求,乐山市司法局已经重组完成,各区县司法局重组工作即将启动,为更好的履行新职能、担当新使命,各级司法行政机关要紧扣“旅游兴市、产业强市”发展主线和“全域开放年”工作主题,主动担当、务实创新,不断迸发司法行政新活力,为建设平安乐山、法治乐山提供更加坚实的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

袁邦友指出,要全面落实乐山市委、市政府已出台的《乐山市关于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实施方案》和《乐山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工作方案》两项改革措施,瞄准基层司法行政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用好、用活、用足政策,着力提升打造覆盖全业务、全时空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为人民群众提供普惠均等、便捷高效、智能精准的公共法律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