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村:趣味运动会好热闹

www.scol.com.cn (2019-02-15 09:26:00)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吴薇  

2月12日,正月初八,峨边彝族自治县新场乡星星村党群服务中心前的文化广场上,鼓声、锣声、呐喊声、叫好声汇成一片,村子上下喜气洋洋,好不热闹。原来,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和对口帮扶的星星村在此共同举办第二届“乡村振兴杯”趣味运动会,让在外务工、创业的星星村人感受到家的温暖。

此次运动会共设财源滚滚、千里传信、抖球高手、长跑比赛、拔河比赛等5个项目。首先登场的项目是祝愿新年吉祥的“财源滚滚”。只见两个小组队员,分别站在塑料履带中,喊着整齐的口号,步调一致不停前进,履带也跟着滚动前行,突然一个小组出现了小状况,一个队员没站稳,弄得整个队伍“人仰马翻”,惹得观众们哈哈大笑。

据悉,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驻村帮扶星星村3年多来,为进一步丰富村民文化生活、增强邻里之间的感情、推进移风易俗、提升村民的集体荣誉感和幸福感,多次和星星村举办新年联谊会、春节趣味运动会、三八节活动、农民丰收节文娱活动等。星星村大力发展产业项目,村集体经济不断壮大,“萤飞蝶舞、长寿康养之地”乡村旅游建设如火如荼,为全力决胜2019年全县脱贫摘帽奠定坚实基础。(记者吴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