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城管局开展中心城区农贸市场整治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2-14 16:50: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叶海燕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叶海燕) 为营造干净、整洁的农贸市场环境,14日下午,乐山市城管局张公桥大队的执法人员,来到致江路农贸市场,开展农贸市场的整治工作。

在现场可以看到,乐山市城管局张公桥大队的执法人员,联合张公桥街道办和农贸市场管理方,正在进行彩钢棚的拆除工作。“春节前,对致江路农贸市场进行了检查,发现市场存在部分商户占道经营,违规搭建彩钢棚的现场,同时有活禽宰杀区未严格分离,水产区污水横流等问题。对商家进行‘双创’工作的宣传后,春节后开展农贸市场的整治工作。” 乐山市城管局张公桥大队中队长杨耀说道。

据了解,此次整改工作充分贯彻“双创”中有关市场环境的整改要求,整治时间为即日起至2月28日,主要针对乐山市中心城区范围内的农贸市场,要求商家要做到归店经营,让出通道,做好清扫保洁;活禽售卖设置相对独立区域,隔离宰杀;水产区保持整洁卫生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