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湾:千人健身跑迎新春

www.scol.com.cn (2019-02-14 09:41:55)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斯炜  

2月11日上午,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沙湾区举行2019·沫若故里“体彩杯”迎春千人健身跑活动,用全民健身的方式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冲向新一年 沙湾区委宣传部供图

健身跑活动分为男女个人竞技跑和团体欢乐跑,来自全区各乡镇、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000多名干部职工精神抖擞,齐聚沙湾铜河广场。在现场,动感十足的健身舞蹈、雷动的战鼓声点燃了大家的热情。随着发令枪响,大家舞动着彩旗、高喊着口号,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跑进”充满希望的2019年。浩荡的队伍、欢乐的气氛,在大渡河骑游绿廊上构成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据悉,2009年以来,沙湾区已连续10年开展迎春健身跑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励全区人民保持奋发向上的激情,以健康的体魄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各项建设事业中,推动该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记者 张斯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