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山“耍雪”乐趣多

www.scol.com.cn (2019-02-11 09:12:50)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谭晓勇  

春节黄金周期间,第20届峨眉山冰雪温泉节暨雷洞烟云亲子狂欢季持续保持着高人气,雷洞坪滑雪场也迎来一批又一批游客赏雪、玩雪和滑雪。

“小心,小心,要撞了!”“停不下来了,哎呦……”滑雪场上,四处是“人仰马翻”的场景,充满着游客的欢声笑语。“山下春意萌动,而山上却依旧是‘冰雪世界’,让人不得不赞叹大自然的神奇。”市民李女士告诉记者,春节假期到峨眉山耍雪,是她和她身边很多朋友的必选项目。“和家人在雪地里畅快地嬉戏、玩耍,感觉一年的辛劳疲惫都烟消云散了,太值得了。”李女士笑着说。

记者了解到,第20届峨眉山冰雪温泉节暨雷洞烟云亲子狂欢季将会持续到2月19日,游客们参加“冰雪小猕萌”家庭摄影大赛等活动,可赢取丰厚的奖品。(记者 谭晓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