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乡农民工专车 快乐出发

www.scol.com.cn (2019-01-22 09:28:57)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杨心梅  

昨(21)日,2019年春运正式启幕。而对金口河区的返乡农民工而言,他们早在几天前就收到了一个暖心的消息——从昨日起至1月30日,由金口河区委、区政府提供的“返乡农民工专车”,将在每天14:00从乐山汽车客运中心站发车,免费送大家到金口河回家过年。

坐免费大巴回家喽

昨日下午,不少金口河籍返乡农民工,带着大包小包的行李聚集在乐山汽车客运中心站,准备登上回家的大巴。乘客刘崇玉告诉记者,村里好几天前就通过微信发了消息:“今年有免费大巴送大家回家”。同样也是看到微信推送的消息,来乘坐免费大巴的谢丹是一名嫁到金口河的女子,平时带着小儿子在老家德阳打工。“马上要过年了,趁着这个机会早点带孩子回金口河团聚。”谢丹说。

据了解,“返乡农民工专车”将一直开行到1月30日,每天一班(能载34人),将在14:00准时从乐山汽车客运中心站发车。需要乘坐免费大巴的金口河农民工朋友可在每天14:00前,前往位于高铁乐山站站前广场的服务点(乐山汽车客运中心站正对面)登记,或直接与大巴司机郭师傅(13508149764)联系。(记者 杨心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