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峨眉山》实景演艺项目加快推进

www.scol.com.cn (2019-01-18 10:09: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 为加快“只有峨眉山”实景演艺项目推进力度,1月17日,乐山市旅游体育委对“只有峨眉山”实景演艺项目进行现场调研,并召开工作推进会。

目前,“只有峨眉山”实景演艺项目已进入主体施工阶段,已完成了剧场主体工程的地下室和基础工程,正在进行一层柱梁混凝土浇筑,计划在春节前完成剧场土建主体结构。同时已完成旧村遗址两栋样板房的加固修缮和室外景观工程,正对剩余旧房加固、修缮施工图进行优化设计,预计节前完成方案设计,并启动招标。

推进会对项目土地证办理、高压线路改迁、整体打造、道路保障、游客中心选址、成立项目运营公司、宣传营销等问题进行了研究。会议强调,“只有峨眉山”实景演艺项目是全市文旅融合“一号工程”,目前已进入攻坚阶段。各单位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无旁贷的使命感,责任到人,倒排工期。要进一步畅通沟通协调渠道,高效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问题,确保项目如期公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