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故事树立榜样 乐山市开展全市导游培训

www.scol.com.cn (2019-01-15 12:59: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 为进一步推动乐山旅游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加强旅游人才队伍建设,促进导游员提升服务实力,讲好乐山故事,树立行业榜样,推进乐山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1月15日起,乐山市开展全市导游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课题讲座、学员与专家互动、学员经验交流、景点现场观摩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训内容为旅游法律法规、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操作及运用、乐山旅游发展方向与政策解读、景区案例分析讲解、导游和讲解服务技巧、乐山历史文化常识和研学旅行团队接待等。约400名导游参加培训。

乐山市旅游体育委主任陈林强在开班仪式上表示,希望广大导游人员增强自信心,把握乐山旅游发展的资源优势、发展优势、政策优势;增强使命感,明确导游人员应当具备的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广博的知识、较强的游客服务能力。珍惜机会,积极投入;对标先进,加强交流;学以致用,着眼长远。把学到的理念、意识、技能规范地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和一流的服务水平迎接八方来客,展示乐山人热情、纯朴、好客、规范的接待服务新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