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底 乐山中心城区将新增两个停车场

www.scol.com.cn (2019-01-08 09:32:01)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吴薇  

作为乐山主城区功能提升工程项目之一的乐山广场停车场项目,自2017年开工以来备受市民关注。昨(7)日,记者从项目施工现场了解到,目前该项目主体工程正积极推进、加快施工中,预计今年6月底投入试运行。

当天上午,记者在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在一个深达10多米的大型深坑内,两台大型吊车正伴着轰隆声,忙着运送建筑材料。在吊车下方工地上,工人们有的俯身搭建楼板钢筋,有的搬运钢管和木板……现场一派忙碌景象。“目前,正在进行的是停车场负二层楼板梁柱的施工,每天从早上8点到下午6点,现场200余名工人加班加点赶工期。”该项目现场施工负责人秦淼介绍,乐山广场停车场项目从去年10月开始主体施工,目前已完成全部基础、抗水板及负二层局部主体,春节前将完成负二层全部主体和负一层局部主体。计划3月完成项目主体,4月完成防水及附属工程,5月完成绿化,最终于6月底投入试运行。

据悉,乐山广场停车场项目占地面积1.1万余平方米,共有停车位617个。该停车场建好后,将极大地缓解乐山广场周边停车难问题。

另据了解,中心城区演武街综合停车场将规划设置150个停车位,项目建设正积极推进中,预计春节前完成停车楼主体施工,今年6月正式投入使用。(记者 吴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