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通桥区举行“新春送暖家电惠民”捐赠仪式

www.scol.com.cn (2019-01-03 12:20: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颜兵)为进一步提升贫困家庭生活质量,改善乡村人居环境,1月3日上午,五通桥区举行2019年百企帮百村之“新春送暖·家电惠民”捐赠仪式。

此次捐赠,海尔集团统帅电器向五通桥区30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城镇低保户等无偿捐赠半自动洗衣机30台,价值27000余元;向建档立卡贫困户、城乡低保户、一线环卫工人、扶贫志愿者等赠送海尔统帅电器购机补贴卡12000余张,每户可凭卡享受500元购机补贴。

据悉,2018年,五通桥区29个市列贫困村已全部退出,贫困户也已经全部脱贫,城镇低保户等低收入人群的生活也得到了显著的改善。形成了行业专项扶贫、社会众筹扶贫、精神励志扶贫相结合的大扶贫工作格局。接下来,全区脱贫攻坚工作将以问题为导向,全面开展“回头看、回头帮”、对标补短,确保到2020年,实现全区6695名建档立卡贫困户现行标准下稳定脱贫,29个市列贫困村稳定提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