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中区将于1月10日启动13处电子监控

www.scol.com.cn (2018-12-29 09:20: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代玉巍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代玉巍)12月28日,记者从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获悉,乐山市中心城区嘉州大道与嘉祥路口等13处将新增电子监控,其中10处为违停抓拍,新增电子监控将于2019年1月10月实施。

据《关于启用中心城区嘉州大道与嘉祥路口等13处新增电子监控的通告》中了解到,此次新增电子监控是为有效加强乐山中心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保障城市道路畅通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一百一十四条和《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第十五条、十六条之规定,增强道路交通管理执法透明度。

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提醒广大驾驶人员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文明出行,共创安全畅通交通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