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交警实名曝光十家存在极大安全隐患的重点运输企业

www.scol.com.cn (2018-12-26 12:40: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代玉巍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代玉巍) 25日,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曝光了十家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的物流运输企业,其中乐山市捷顺汽车运输有限公司,乐山市盛盟达汽车物流服务有限公司等公司包含在内。

据了解,此前为切实加强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深化重点车辆源头安全隐患滚动“清零”机制,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消除道路交通事故隐患,营造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全市物流运输企业等进行了全面排查,对其中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运输企业进行警示并约谈相关负责人。

此次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实名曝光的十家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的物流运输企业是截止到2018年12月25日,共计两百辆车,乐山交警部门表示,希望各企业抓紧时间自查自纠,尽快对车辆进行检验。

企业名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