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一小车车窗频繁抛物 车主代孩子致歉

www.scol.com.cn (2018-12-24 13:18: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代玉巍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代玉巍) 车窗抛物,随手乱扔垃圾……这些看似“平常”的举动,不仅污染城市环境、增加环卫工工作量,还给道路上行驶的其他特别是后方车辆造成安全隐患。12月24日,一则小车车窗抛物的视频在乐山人的朋友圈火了,该私家小车车窗频繁抛物的视频很快得到了市民的关注。

只见视频中一车窗里频繁的有白色纸巾样的物品,陆续被后排乘坐的7岁小孩从窗口处抛出,该视频很快引起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的注意,随后民警联系上该车车主,经了解,向车窗外抛物的系车主的孩子,由于孩子未满18周岁,遂对其监护人处以罚款50元,并教育的处罚,该车主也表示,此次事件确实对社会造成了不良影响,代孩子向大家道歉。

“车窗抛物”此类不文明现象很容易为交通带来很多安全隐患,严重的还会危及行车安全,希望广大司机朋友注意自己的言行,文明驾驶,干净的城市,需要我们共同维护!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