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公安查获一辆非法改装加油车

www.scol.com.cn (2018-12-14 17:51: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12月13日晚,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民警在乐沙大道夜查时查获一辆非法改装加油车的中型货车。

当日晚9时左右,该大队执勤民警要求号牌为川LVK232的中型货车驾驶员打开货厢进行检查时,发现驾驶员神色慌张,并告诉民警货厢是空的什么东西都没有。在民警再三要求下,驾驶员不得不打开了货厢门。当货厢门打开后,民警发生该车货厢内居然装有一个储油罐和柴油计量器具。

随后,民警依法将车辆扣留,并按照道法第90条的规定对该车驾驶员周某做出扣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同时责令驾驶员立即对私装的储油罐进行拆除。

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非法改装加油车,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一旦发生意外,极易造成人员伤亡,被称为“移动的炸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