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职院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师生摄影展

www.scol.com.cn (2018-12-14 10:30: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2018年12月10日,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在图书馆底楼大厅举办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师生摄影展”。

本次摄影展由学院党委宣传部和学院工会联合举办,乐山市摄影家协会乐山职院分会承办,影展预计在12月20日结束。影展共收集了学院9位老师、12名学生的40幅作品,其中,学生作品为第十五届大学生艺术节摄影比赛的部分获奖作品。作品从不同的拍摄视角,表现了作者独特的审美观和摄影技巧。

展出的作品再现了老校区的记忆和新校园的建设历程,呈现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祖国的美丽风光,和多姿多彩的人文风情。美丽的照片吸引了师生们的眼球,纷纷驻足观赏,美好的瞬间让大家从中感受改革开放40年带来的美好生活。(吴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