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日起至2019年2月28日使用移动支付1分钱乘坐公交车

www.scol.com.cn (2018-12-13 10:03: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昨(12)日,“智慧公交绿色出行”乐山市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及金融IC卡交通便民活动启动仪式在乐山公交客运总站举行,标志着乐山市“畅行巴蜀·金融IC卡交通便民工程”正式实施。据悉,12日起至2019年2月28日,市民使用移动支付,花1分钱便可乘坐公交车。

据了解,为提高广大市民体验度,共享移动互联网支付的科技成果,12日起至2019年2月28日,中国人民银行乐山市中心支行联合全市各金融机构在乐山市中区开展“金融移动支付,1分钱坐公交”活动,活动期间,市民使用云闪付APP或任意上线银联二维码业务的银行类APP,以及各类绑定银联卡的手机PAY,花1分钱就能乘坐乐山中心城区公交车(实行阶梯式票价的601、304路公交车除外)。活动期间,每天每个实名用户限享受2次优惠,超过两次按普通票价计费。(记者 罗晓玲)

看过来,1分钱乘坐公交车教程!

方法1

使用云闪付APP乘坐公交车

手机下载“云闪付”APP➝按步骤完成用户注册、绑卡及实名认证等➝成功开通“云闪付”➝在公交车进站前提前打开“云闪付”APP➝点击“收/付款”,生成付款二维码➝上车后,向公交车收费终端摄像头出示付款码➝完成支付

方法2

使用手机PAY乘坐公交车

在手机上打开手机钱包(各品牌名称不同),按照系统提示设置NFC功能,并添加银行卡➝安卓系统需设置开启NFC功能,并选择NFC支付为“内置支付卡”,设置成功后进入银行卡添加页面,按提示输入相关信息完成绑定,并激活➝乘坐公交车时,将手机NFC感应区靠近公交车收费终端上的非接感应区(支付时须手机PAY绑定的卡片已开通双免功能),完成支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